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2023秋期 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2023-11-19 21: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党员发展对象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提高其团队协作能力和服务意识。11月1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2023秋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开展校园志愿清扫活动,净化校园环境。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学员按时到达指定负责区域,有序开展清扫工作。大家分工协作,细心清理责任区域内的烟头、纸屑,捡拾绿地中的枯枝。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尽力把每一处角落清理干净,切实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为在校学子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此项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劳动教育是成长成才的必修课,对于培养大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同学们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实践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实现入党志愿。(教育科学学院 杨晶晶/文 蔡颖/审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举办开班典礼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2023秋期 发展对象视频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