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举办开班典礼
2023-11-21 20: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1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启智楼105举办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彬、党总支副书记蔡颖、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晶晶及52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本次开班典礼由蔡书记主持,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王德彬书记做动员讲话,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系统地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认清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得,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王书记强调,希望大家在日常学习中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随后,杨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做了简要介绍,进一步强调学习纪律、明确考核要求,嘱咐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学员代表崔炎炎上台发言,号召大家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为我校本科评估工作做出不懈努力。最后,蔡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在实践中提升自我,真正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

乘风破浪,青春昂扬。愿学员们在为期两周的学习中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以“浮舟沧海,立马昆仑”之势谱写“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华章。(杨晶晶/文 蔡颖/审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强化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2023秋期 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