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强化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活动
2023-12-12 17: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带领学生党员品悟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2日组织了以“强化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晶晶从“党章是规,明确着党的组织章程”“党章是史,记载了党的经验教训”“党章是旗,指引了党的前进方向”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地位和鲜明特点,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了新党章的要求。随后杨老师组织大家一起观看影片《1921》,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里担起救亡图存的重任,让中国革命焕然一新的故事。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朝着坚定的目标前行,奋进的脚步永不停歇。最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读懂理想信念,就要高擎“理想信念”之旗,以信仰为指引,永听党话,永跟党走,永感党恩。(教育科学学院 杨晶晶/文 蔡颖/审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举办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