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校企合作齐蓄力 携手育人促成长——我校与郑东新区五家幼儿园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24-01-25 12: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教育合作,强化实践教学、夯实实践教学条件,让学生在实践中锻炼能力,提升素质,助力学生成长为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24年1月23日、24日,我校与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幼儿园、象湖第一幼儿园、象湖第三幼儿园、锦绣第一幼儿园、商都第一幼儿园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教育科学学院王洪成院长带领下、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杨扬、实验实训室主任柳世平、学前教育教研室负责人任娟、学前教育教研室骨干教师陈彤彤、学院党政办张震共同出席。

我校一行人员在各位园长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五所幼儿园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和师生风貌,对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园理念、发展规模、所获荣誉、文化建设等方面都进行全面的了解,对五家幼儿园的高品质教育环境和优质的教育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我校与五家幼儿园的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授牌。签约仪式结束后,教科院王院长与五家幼儿园园长进行了深度交流,就课程设置、师资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王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全面推进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学前教育领域的高素质人才。他还强调,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不仅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我校与幼儿园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契机。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未来我校与郑东新区五家幼儿园携手共进,以实践教学基地为载体,培养高素质的学前教育人才,为我省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我校也将继续深化与其他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拓宽实践教学领域,为学生谋取更多实习实践机会。(陈彤彤/文 杨扬/审)

1 与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幼儿园焦可心园长签约授牌合影

2 与郑东新区象湖第一幼儿园秦雪园长签约授牌合影

3 与郑东新区象湖第三幼儿园张颖园长签约授牌合影

4 与郑东新区锦绣第一幼儿园赵进玲园长签约授牌合影

5 与郑东新区商都第一幼儿园苏莉园长签约授牌合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到永盛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