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赛圆满落幕
2024-03-06 09: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43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赛。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心理学专业学生对心理辅导课课堂的创新热情,提升学生的教学技能,同时也为学院选拔优秀的人才代表学院参加更高水平的比赛

本次比赛共邀请到了教科院七名心理学教师作为评委出席,共有六名同学报名参加,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主题切入,为老师和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心理课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教学技能和创新思维,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同学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教学技能,也增强了对心理学的热爱和兴趣。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心理辅导课教学的支持和引导,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心理辅导课教师贡献力量。(教育科学学院 陈彤彤/文 杨扬/审)

序号

奖项

姓名

1

特等奖

常高路

2

一等奖

王一诺

3

二等奖

李净鑫

4

付雪颖

5

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校企合作齐蓄力 携手育人促成长——我校与郑东新区五家幼儿园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