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专场招聘双选会
2023-12-07 11: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6日上午在知行楼一楼西北侧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此次双选会针对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邀请大山教育集团、郑州星桥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洋葱家庭教育集团、郑州市郑东新区龙之梦幼儿园等12家用人单位。教育科学学院王德彬书记、杨杨副院长、杨晶晶和王若华老师在现场指导就业工作,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收到简历的情况,鼓励广大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了解各个企业发展、培训培养、工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还有低年级同学前来学习观摩、提前了解就业市场,招聘单位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互动,耐心解答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同学们表示本次双选会岗位丰富,且与专业对口,很多同学向心仪的岗位提交简历,用人单位相继预约后续面试。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我校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岗位,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教育科学学院  王若华/文  蔡颖/审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23-2024学年第2学期2021、2022级 本科学生选修专业选修课程和学校特色课程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郑州大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