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郑州大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3-12-07 11: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和河南省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指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我院诚挚邀请郑州大山教育有限公司张军老师于12月6日下午两点半在启智楼208为我院毕业生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彬、辅导员老师王若华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大山教育张军老师主持。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和工作条件、福利待遇、公司的职业发展方向、人员的需求、就业前景与晋升空间等方面内容,加深同学们对大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了解和认识,详细讲解本次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以及相关应聘流程,并对同学们的疑惑做出详细的解答。会议尾声,王书记就应聘困难问题为同学们作动员讲话,分享自己的个人经历鼓励同学们大胆向企业展示自身能力。会后,同学们表示都收获满满,纷纷投递简历,部分同学与公司初步达成应聘意向。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做好毕业生工作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拓宽了学院与郑州大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领域。(教育科学学院  王若华、王月/文  蔡颖/审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专场招聘双选会
下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师 教学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