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06 09: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435日下午,教科院开展“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主题工会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女职工们齐聚一堂。

活动设置了多个趣味游戏和互动环节。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其中,在游戏中,她们不仅释放了压力,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和信任。这些互动环节不仅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温馨,更让她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和魅力。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下午。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她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更让她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价值和潜力。她们也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学习,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教育科学学院 陈彤彤/文 蔡颖/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开学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