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4-03-06 16: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435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启智楼20821学前教育专业的大三学生举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20学前教育的郭雨晴、毛秋月同学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教育科学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1学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毛秋月和郭雨晴同学分别从择校、信息收集、学习方式方法和心理调节几个方面对考研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同学们受益良多。随后同学们针对考研相关的困惑提出问题,郭雨晴、毛秋月同学为大家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分享加深了21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对于考研的认识。同学们了解了应该如何择校、如何准备考研、如何调节心理状态,以及不同的时间段需要做些什么,为下半年的研究生考试打下了基础。(教育科学学院  赵晨、胡怡铭/文  蔡颖/审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