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生职业规划座谈会
2024-01-10 18: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月5日,教育科学学院在知真楼209举办职业规划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师生参加。

会上,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马海丽等四名学生分别围绕考研、考公和就业三个方向给同学们分享经验、为备考生答疑解惑。与会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帮助同学们明确大学期间自身的学习目标、生活目标和职业规划,培养自己能够决胜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座谈会帮助同学们理清职业生涯规划的概念与意义,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激发大家的学习动力。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在全院大力营造勤学善思的良好风尚,为同学们做好就业指导服务。(教育科学学院 王若华/文 蔡颖/审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云开心理协会志愿者赴文苑中学开展志愿授课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23-2024学年第2学期2021、2022级 本科学生选修专业选修课程和学校特色课程的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