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本科班开展“开学第一课”暨学风建设促进主题班会
2024-03-18 14: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营造优良学风,对新学期生活学习做出展望。3月18日下午在启智楼113,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本科班开展“开学第一课”暨学风建设促进主题班会。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王若华主持,教育科学学院22级、23级应用心理学本科班全体同学参会。

本次班会,王若华老师对上学期四级英语考试及期末考试情况做出总结,阐明其对大学生学习就业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考试。其后,询问并关心班级同学学习和生活情况,谆谆教诲、深入人心。最后号召同学们新学期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端正自身的学习态度,把握机遇、立足当下、积累经验,以积极主动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本次主题班会顺利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新气象,在新学期的学习中踔厉奋发、坚持砥砺前行,建立良好学风,不在能知,乃在能行。(教育科学学院  王若华、孙畅/文  蔡颖/审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例行学生工作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例行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观看“遇见更好的自己”心理健康公开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