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年度民主评议会
2024-01-09 18: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4年01月0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知行楼727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年度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若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若华同志按照文件要求,带领支部党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把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一次严肃的政治体检。

接着,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积极开展评议工作。

最后,王若华同志代表全体党员作总结。她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指示,带领支部党员认真梳理会上意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问题,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通过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自己的党性修养、模范带头作用来一次大排查。

通过此次交流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深刻梳理了当前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不足。进一步提高了团队的思想认识,加深了团队的凝聚力,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教育科学学院  王若华/文 蔡颖/审核)


2024年1月9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关闭窗口